想念总是极淡

sssssss

终于出院返学啦。

嘴角拆了线,留下不长不短的一道痕迹。伤口周围有些发炎,每天吃阿莫西林控制感染。膝盖每两天去医院洗一次伤口,每次都疼得我把简直全世界的娘都骂了一遍。
总的来说,都在变好呐!

回学校后几乎每个人看到我,都要问一句,vivi你好些了没呀?
我戴着口罩,他们看不到我的表情,嘴角有伤口也不能笑,但我还是眉眼弯弯地回答,好很多了呀!
他们就会摸摸我的头,说,你受苦了。要提什么东西想吃什么想去哪儿尽管告诉哥/姐!

刚回学校的第一天,唐僧上课迟到了,拎着一个大袋子匆匆忙忙跑进来,下课的时候提着那一大袋子pocky走过来,酷酷地放在桌子上,说,Prof.V!我给你承包了整个香港的pocky!代表我们黑帮八人黑手党祝你早日康复!
我忍不住又弯了眼睛,一回头,肖哥、Eden、Lil还有顾琛他们,都挥舞着拳头大声说快好起来噢!
低下头打开袋子一看,真的是各种口味的pocky,十多种。一时之间觉得又是温暖又是搞笑,不知道要不要告诉他们,我牛奶过敏,一个都不能吃哈哈哈哈哈。

丹姐买了十箱辣条,和zero肥肥奔儿Ryan乐乐一群人丧心病狂地每天抱着啃,让我觉得他们简直……something wrong…
下课后zero往我的包包里塞辣条,被丹姐骂,说你是想气死维维安吗我的哥,zero一脸懵逼说,对厚!辣的!她不能吃!晴天霹雳的样子看得我特别想笑。

下课后Ryan哥说要抚慰出院的我,大手一挥说,哥请你吃饭。然后母鸡为什么呀最后就变成了七个人……
在莆田点菜的时候,肥肥和Ryan一个菜一个菜问waitress有没有酱油,Zero每次还要多问一句放没放牛奶,我坐在那儿托腮看这三位哥,无比感恩自己的好友运。

真希望这些瞬间永远都不褪色不消失不走远呐。

我其实一直避免自己多想关于疤痕的事,一来吧想了也没用,徒增伤感,二来,……唔可能是做手术的时候已经一个人狠狠地哭了一次,现在倒也接受了这件事吧。但是,每次和妈妈打电话,或者她视频看到我,都会紧皱眉头,全身上下每个细胞都告诉着我她的焦虑和担忧。
让我也有些乐观不起来。

每当这种时候,我就会打开Eric或者神话的综艺嘿嘿嘿嘿嘿嘿!

此刻是在医院排队等换药中,敲下的这篇文章。等会估计又要痛到生无可恋,每一次,都分明不想哭,却疼到忍不住眼泪狂飙,我也是服气的。

但即使这么疼,这么这么疼,不知道会不会留疤,我依然生不出对生活哪怕半点儿的怨怼之心。
想来,是这秋天的阳光实在太好的缘故吧。

评论

© sssss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