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总是极淡

sssssss

嗯,一时有点语塞……病房里真的很无聊很无聊,所以我又回来了。

对的,我又把自己搞进了医院。

来香港不过两个半月,感觉已经过去了好久好久好久。充实精彩程度堪比之前大半年。
这一回进医院…玩儿得有些大。疲劳过度,又喝了一小杯酒,在路上走着走着晕过去了,整个人直挺挺地倒下,正摔着了脸,于是嘴角缝了六针,双腿也伤着了,其余的大大小小都是擦伤,现在已经不妨事了。
总结起来就是一句话,我的盛世美颜,已经走远了,摊手。(嗯,在此要放两张照片悼念我远去的容颜……

肯定是害怕的。被抬上救护车的时候意识开始慢慢回来,还以为自己在做梦,为什么全身这么疼,嘴角凉凉的,为什么说不出来话。直到看到自己脸上的伤口,直到从手术室出来,才终于捂着眼睛慢慢地流出眼泪。
一方面,是后怕,一方面…是看到自己现在的脸,被丑哭了……
你还真别说,躺手术台上那会儿,我感觉自己像青春疼痛小说女主角。
真•疼痛,真•丑哭。

那天晚上凌晨,梧桐娜娜送我到医院,两个人也是害怕到不成样子,还要不停和我说,没事的,你别怕。随后红军和他女朋友也来,什么都没说,只抱了抱我,我当时却很恍惚,真的觉得自己在做梦。
后来李泽杰爸爸半夜赶过来,劈头就说了一句,你说你……没说完又不忍心说,拍了拍我的头。我当时也不知道怎么了,突然就清醒了一样,简直眼泪夺眶而出,小小声说了一句,我错了。

这种愧疚在爸妈也过来的时候达到了巅峰。妈妈一见到我,就哭得不成样子。我心里酸楚又歉疚,却还是坚强淡然的样子,说,妈妈你看我都还能吃饭还能和你说话呢,我都有好好吃饭吃药,会好哒!
只是今天看着他们远去的背影,也用了极大的力气,才让自己不情绪崩溃。
毕竟,我现在,不能哭,也不能笑。……不然伤口要裂……

但所有人都不舍得责备我。这令我更加愧疚。
Zero,Ben,Levy还有Susie每天轮流来看我,都是眉眼温和又疼惜的样子,每个人都抱抱我,杂七杂八和我说,没关系呀上课我们帮你听,完了给你补课,你趁着这段时间把觉补回来!几个人的微信群名字还改成了薇薇安全球后援团,让我哭笑不得又温暖不已。别人探病送花送吃的,他们一人送一个充电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病房不让充电真的很苦恼哎
璐丹呢,自己害怕医院得不行,又完全不会熬粥,这个北京姑娘简直是竖着中指出生的,天生反骨,说,“谁没事儿会喝粥啊淡出个鸟来!”却愿意打电话问她福建的男朋友南方人的粥怎么煮,又配了几样小菜,一进病房,一声浓浓北京味儿的“哎呦我的姐们儿我抱一个”,便让我忍不住愉悦轻松了起来。
当然,还有我最佩服最感恩的贼贼。来香港这段时间,我终于见识到这个男生有多么会照顾人。熬夜熬得特别猛那段时间,他每天都怕我不按时吃饭,作息不规律没胃口。于是每天都提着一个保温壶,里面装着地瓜粥,上面码着炒鸡蛋,橄榄菜,酱瓜与肉松。衬衣皱了,他也皱着眉头说,拿来,爸爸什么都会!然后第二天拎着三件笔挺的衣服回来。我与Ben闹出事儿那会儿,他每天都扯着我去海边散步,让我看着大海,什么都不想,听听莫扎特,半小时后笑嘻嘻问说,要不要一起去吃一个我们最爱的小火锅!无论我说我想吃什么,书湘门第,三希楼,他都豪爽地说走走走,然后自己被辣到飞起来,第二天却又和我说,炉子精你有毒,还真挺好吃的。和这个人做了十多年朋友,知道彼此优缺点,但他真的,是一个太优秀的人。
班里的人每天都来问我vivi你怎么还不回来呀我们好想你,我没有对他们解释我出了什么事儿,但也总是笑嘻嘻回复他们说等我和你们胜利会师呀哈哈。每个人都对我说,再忙也不准通宵了昂,不然把你打晕送回家。我又笑,说知道了。

日子过得非常忙,非常非常忙,且累,但真的开心。或许是有要好的朋友在身边,总觉得无论多辛苦,都是有趣的。Zero璐丹Robert这群人,真的特别特别逗,又聪明,完全和我胃口。一群人疯起来没边儿,学得却也好,又不吝于分享与互助,总让我感慨自己在交朋友上的好运气。
爸爸却和我说,我感觉你这些年也变了许多,你以前给我的感觉不是这样的,你现在的性格特别吸引人,大方又有趣,所以围绕着这么多优秀好玩儿的朋友也是正常的事情。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你要是开了,风就呼呼过来了嘛。
我哈哈大笑说,对对对!

我现在极少再去思考许多深层的事情,不知道是好是坏。由于忙,书也看得少,晚上到家有时间了也会选择与爸妈,大大,彤秦小奸他们视频聊一聊。
我想,书还是要坚持看,内心丰盈安定一些。但目前的心态性格也确实好,许多事情都通透许多。

最后,无限想念社会主义的烤牛羊肉串儿麻辣香锅四川重庆火锅蒜泥白肉青梅酒小龙虾烤鱼!
祝福我!不留疤!

评论(1)

© sssss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