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总是极淡

sssssss

一不小心进了个又污又无情的群……
其实内心很感动,和这两个人插科打诨似乎七八年间从未断层,依然是想什么说什么,聊人生聊理想聊未来聊感情。边说边笑,即使其实一开始三个人都是进来发牢骚的,但最后楼都歪到不知东南西北了……
俩活宝,还有我,我也是活宝,活着的宝贝!

其实这次是上来告别哒,以后可能会很少很少越来越少甚至不再来撸否发文了。因为本宝宝不久前开始写日记啦。
在社交平台发文,多多少少没有日记真实,至少,我的日记里多了很多我不会发在社交平台上的黑暗内容……许多事情,是只有自己可承受,自己可与自己分享。
其实我一开始记日记,是为了治失眠来着。觉得心里装着一个宇宙,要倒出来一些。

嗯…本来也没什么人看,也就是随口告别一下,mua。

评论(2)

© sssssss | Powered by LOFTER